氣溫5度!張菲媳搞「下半身失蹤」 遭尪痛譙:走火入魔

▲翁馨儀會穿短裙拉高比例。(圖/衛視提供)
▲翁馨儀會穿短裙拉高比例。(圖/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劉香慈、翁馨儀、夏語心等人,分享為了變美最在乎的那件事。對於身材比例很堅持的翁馨儀透露,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因為帶錯裙子,在5、6度的地方竟然只穿長版上衣,下半身空空如也,被老公罵說走火入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馨儀表示,最在乎自己的身材比例,之前她與老公張少懷去東京玩,帶了一件沒有試穿過的裙子,先請老公幫她拍照、確認真的比例不好看後,決定在室外僅有5、6度的氣溫下,只穿一件長版上衣,然後下半身竟然除了內褲外什麼都不穿,寧可冷死也要拍照好看!

▲夏語心超愛美。(圖/衛視提供)

夏語心則說,最重視臉部細紋,每天臉部保養至少1到2個小時。她說自己從泡澡開始臉上就會敷著凍膜,泡完澡的時候再敷一般面膜,甚至還會依照吸引力法則,跟自己的臉對話,讓曾國城一聽傻眼說:「妳該敷的不是面膜,妳要對抗的是心魔。」夏語心趕緊現場示範按摩動作,邊對著自己的臉說話,讓曾國城又補了一句說:「妳有定期回診嗎?」該集將於2月19日晚上11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