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談離婚變燒炭4死 親姊爆房事不合:他要我妹再隆乳

▲彭女帶著孩子找吳姓丈夫談離婚,隔日一家四口卻被發現陳屍在計程車上。(圖/翻攝自臉書, 2019.02.18)
▲彭女帶著孩子找吳姓丈夫談離婚,隔日一家四口卻被發現陳屍在計程車上。(圖/翻攝自臉書, 2019.02.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和吳姓丈夫分居中的彭姓女子 17 日帶著一對兒女找吳男談離婚,不料今(18)日上午一家四口卻被發現在計程車上燒炭身亡,彭女雙手遭膠帶綑綁,讓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彭女的姊姊則透露,妹妹看不慣吳男的工作態度,加上兩人可能有房事不合的問題,吳男還兩度要求妹妹去隆乳,恐怕是妹妹決定離婚的導火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彭女和丈夫感情不睦,兩人分居 2 個多月, 17 日彭女向家人表示要跟吳男談離婚,騎機車載著 9 歲和 6 歲的一對兒女出門,但出門後卻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後,警方根據定位,查出彭女手機最後訊號出現在太平區長龍路一段。

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太平區北田路旁有一輛計程車停放多時似有異狀,到場後發現吳男一家四口陳屍車中,車內還有火盆、瓦斯噴燈和喝完的果汁等物,研判應是燒炭自殺。

台中市彭姓婦人17日帶一對兒女找吳姓丈夫談離婚卻失聯,警方18日找到吳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但車上4人氣絕多時,並在後座發現木炭火盆,彭姓婦人雙手還遭膠帶纏繞綑綁。(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08年2月18日

警方勘驗車內,駕駛座上的吳姓男子上身赤裸,副駕駛座的彭女雙手遭膠帶綑綁,兩名幼童則躺在後座,無掙扎跡象,現場還發現飲料杯及不明藥物的包裝,裡頭 10 顆藥全不見,不排除是吳男先下藥迷昏妻兒後再燒炭自殺,但確切死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彭女的姊姊表示,妹妹畢業後就一直擔任牙醫助理,工作穩定,吳男卻是工作不穩定,常失業換工作,雖然夫妻倆經濟沒問題,但妹妹不喜歡也看不慣吳男的工作態度。以往過年時,夫妻倆都會帶著孩子回娘家,今年過年卻只有妹妹帶著小孩回來,還向家人透露離婚念頭。除了吳男工作態度問題讓兩人時常爭吵外,彭姊猜測,房事不合恐怕也是兩人婚姻破碎的原因,像是妹妹下班很累想休息,但妹婿有需要就想發生關係,讓妹妹很困擾,妹婿還會要求妹妹的身材,之前妹妹就曾為此去隆乳,但最近妹婿竟要求妹妹再做一次隆乳手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