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打臉韓國瑜 香港馬會:從未和高市府討論賽馬

▲前香港馬會成員董事林雋軒等人今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9.01.30)
▲前香港馬會成員董事林雋軒等人今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9.01.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提出發展賽馬產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香港賽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發展,還協助打造需求表。對此,香港賽馬會今(18)日於官網發布聲明,強調沒有和高雄市政府針對發展賽馬計畫進行討論,再次打臉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府上(1)月底預告韓國瑜行程「香港馬會來訪」,隨即被香港馬會發聲明否認「馬會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與任何高雄官員會面」,但韓國瑜在會面時說明來訪嘉賓是馬會前董事,高市府事後也澄清,表示應是行程表述不夠完整所造成的誤解。

近日韓國瑜接受《鏡周刊》專訪時提到,香港賽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還協助打造需求表,了解土地、空間及設備需求等,並說「創造大概有 9 萬 7 千人的工作機會,香港馬會大概 4 萬多,但是以高雄規模大概會有將近 10 萬人。」

對此,香港賽馬會今日再度發出聲明澄清,表示「本會從沒有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賽馬的計劃進行討論」,也沒有參與任何相關工作,包括韓國瑜所提到的土地、空間及設施等需求評估。同時強調,任何馬會前僱員就高雄賽馬發展的參與及工作,以及他們提供或可能提供的意見,僅屬有關人士的個人參與及意見,並不代表馬會。

▲香港馬會發聲明澄清,表示從未和高市府討論過賽馬計畫。(圖/翻攝自香港賽馬會官網, 2019.02.18)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