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元宵不變盤?較亞股強勁 宏達電任命高層紅通通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美股因華盛頓誕辰紀念日休市,台股今(19)日為元宵節,外界擔心會不會元宵變盤,不過開盤漲6.83點,以10152.11點開出,隨後指數走高。指標股台積電在平盤附近,鴻海較為強勢漲0.8%。亞股部分,日韓股市早盤在盤下,陸港股也是同樣情況,在平盤之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小漲0.14%、金融也在盤上。個股部分,指標股台積電來到平盤附近,約230元的位置。鴻海較為強勢漲0.8%,來到71.7元。大立光漲0.6%,來到3995元。

早盤量大走揚的個股有中石化、中工、玉晶光、新日興、穩懋、智原、奇偶、泰詠等漲2到8%。

另外,宏達電傳出為了要重振歐洲業務,任命Sylwia Machnik-Kochan為歐洲銷售副總裁,未來她將領導東歐和西歐銷售團隊,力拼手機、虛擬實境和5G創新,消息一出宏達電股價大漲2.5%,來到36.85元,威盛也漲3%,來到28.8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