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李昆澤陪掃街 郭國文再問謝龍介

▲力挺郭國文(左),立委李昆澤(右)特地陪同掃街。(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力挺郭國文(左),立委李昆澤(右)特地陪同掃街。(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今(19)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特地拍了短片介紹在地農產「芝麻」,也應景煮芝麻湯圓,祝福元宵佳節諸事圓滿。而立法委員李昆澤特地陪同郭國文掃街拜票。李昆澤提醒台南鄉親,面對韓流來襲,更要齊心團結,讓郭國文順利進入立法院,保住台南民主聖地的傳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發掃街前,郭國文再問競選對手的議員謝龍介,「今天適逢元宵節,請問一直唱衰台南的謝龍介,高雄燈會辦得比台南燈會好嗎?」

郭國文提及近日網路爆紅議題,高雄燈會PK台南燈會,同樣1800萬元的製作預算,高雄更另編200萬作為媒體宣傳,台南端出獲得德國紅點國際設計大獎的燈會,高雄卻被網友酸燈會像「法會」。而日前台中也推出燈會,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戲稱台中白色燈海有如「奈何橋」,網路上可以說是一面倒,力挺台南月津港的燈會。

謝龍介不斷吹捧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上台不到兩個月的高雄經驗,郭國文指出,根據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統計,大年初一至初五,五天就有約713萬人次造訪府城,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0個百分點。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春節九天假期,高雄共迎來約450萬人次的人潮。市議會即將開議,郭國文請謝龍介加油,要努力捍衛台南。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