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注意!喝《冰與火之歌》家族威士忌配最終季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搭配劇中家族的家徽作為酒標頗具收藏價值,現已引發品銘人士與影迷瘋狂詢問。圖@帝亞吉歐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搭配劇中家族的家徽作為酒標頗具收藏價值,現已引發品銘人士與影迷瘋狂詢問。圖@帝亞吉歐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HBO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在今年 4 月播映最終季,追隨已久的影迷別惆悵,知名烈酒集團帝亞吉歐跨界聯名推出全球限量系列酒款,以旗下知名的酒廠各別打造影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七大家族」和「守夜人」酒款,搭配家徽酒標極具收藏價值,一邊品銘一邊觀賞最後一季的精彩劇情,光想就興奮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一組 8 支建議售價 NT$16,000。圖@帝亞吉歐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精彩磅礡的故事架構、大規模的震撼場景及深刻的現實隱喻,獲得觀眾熱烈好評,成為收視率全球之冠。而堪稱年度最強的威士忌聯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系列,以影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七大家族」和「守夜人」軍團,分別對應酒廠特質,打造出八支別具風味的特色酒款。


「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與瓊恩雪諾。圖@HBO Asia官方臉書

代表著凱岩城(Casterly Rock)雄偉的「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擁有堅韌與龐大財富,便以來自艾雷島的樂加維林(Lagavulin),重泥煤風味為主的豐富酒體為代表。而由兩位傳奇女性共同創立的卡杜(Cardhu)酒廠,則代表著同樣由強勢而無所畏懼的「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an)領導的「坦格利安家族 House Targaryan」。


凱特琳死於血色婚禮上,是影集中相當震撼的情節之一。圖@HBO Asia官方臉書

以魚為家徽、發跡於被河流圍繞之奔流城的「徒利家族 House Tully」,則用位居菲迪河邊、早期利用水輪運作為動力來源的蘇格登(The Singleton)為代表,並以鮭魚做為無年份威士忌酒標。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堅守絕境長城(Castle Black)的「守夜人軍團 Night’s Watch」,有如歐本(Oban)酒廠位處於蘇格蘭西部島嶼和陡峭懸崖之間的邊界,採用極為特殊的全黑瓶身與外盒打造,酒標上更印有守夜人軍團的誓言。


酷寒角色異鬼 White Walker。圖@HBO Asia官方臉書

而去年另一品牌 Johnnie Walker 也曾與 HBO 聯名推出《冰與火之歌》限定版,以影集中最具神秘色彩、最令人畏懼的酷寒角色異鬼(White Walker)為創作靈感來源,瓶身採用感溫油墨科技,放置冷凍庫冰凍後,瓶身上會浮現「Winter is Here」的驚喜設計,提醒粉絲「凜冬將至」。

在即將迎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的時刻,廣大粉絲們不僅可以守在電視機前觀賞精彩劇情,還可以一起搭配品飲這些聯名限定酒款,為自己營造更融入劇情的感官世界。


Johnnie Walker X HBO 聯名《冰與火之歌》限定版。圖@Johnnie Walker官網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