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6萬 爽帶妻兒出國玩

▲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一波,爽帶妻兒出國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一波,爽帶妻兒出國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天一個小動作,竟能意外存大錢!一名男網友在小孩剛出生時,為了給孩子好的環境,便下定決心戒菸,每當想要買煙就存 50 元,多年下來不僅海賺 6 萬多元,開心帶妻兒出國玩,還換來健康的身體,一舉兩得的方法讓網友看了直喊「超棒的!我要拿這篇勵志文給我老公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從小孩出生後就決定要戒菸,想給孩子好的環境,也希望讓自己身體更健康,當時一包七星 40 元,「每天把要買菸的錢都拿來存就對了,想買菸就存 50 元,養成身上只要有 50 都拿來丟。」從他 po 出的照片可見,塑膠桶內滿滿都是 50 元硬幣,倒出來更是驚人,一共有 20 排、3 列,約 3 萬元,另一個紅色桶子則初估有 4 至 5 萬元,光靠「戒菸存錢法」就存了超過 6 萬元。

他也提到,戒菸後不僅身體更健康,下個月還要帶妻兒出國玩,大讚 CP 值超高,不過,他也呼籲「其實錢沒存到也沒關係,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好,現在許久不抽,現在聞到煙味都會想閃開,但這些存下的錢,也不夠小孩幼稚園一年註冊費+學費,現在小孩花費真的夠恐怖......。」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肯為另一半想都是好男人」、「別人的老公從不讓我失望」、「現在菸很貴,想抽就投 100 ,會存更多,老婆更開心」、「如果想抽菸就投 50 ...我可能明天就能讓老婆出國了」、「好方法,不學嗎?」「真男人無誤」,也有網友表示「存 50 元硬幣真的會上癮,存滿的豬都搬不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