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震撼彈!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 享壽85歲

▲時尚震撼彈!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享壽85歲。(圖/路透社)
▲時尚震撼彈!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享壽85歲。(圖/路透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奈兒( CHANEL )主帥殞落!時尚老佛爺香奈兒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今( 19 )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外界。法國媒體報導,卡爾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國醫院,於今早在醫院逝世,享壽 85 歲,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爾拉格斐在今年 1 月底缺席於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的謝幕儀式,改由服裝工作室總監 Virginie Viard 代為謝幕,這也是他為香奈兒工作 36 年來首度缺席大秀。當時有消息傳出老佛爺生病了,外界更揣測 Virginie Viard 將會是下任接班人,但品牌僅回應老佛爺累了,並未正面承認。

卡爾拉格斐自德國出身,在時尚界貢獻超過 70 年,身兼 CHANEL、FENDI 及個人同名品牌創意總監,不僅 FENDI 至今標誌的雙 F Logo 就是出自他之手,更讓 CHANEL 成為最賺錢的時裝品牌之一,備受外界推崇尊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