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寵溺!2侍女全天候照料 拉格斐62億遺產給愛貓 

▲卡爾拉格斐與愛貓邱比特。(圖/IG)
▲卡爾拉格斐與愛貓邱比特。(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大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昨(19)日因胰腺癌病逝巴黎,享壽85歲。拉格斐被公認是本世紀最有影響力設計師,在時尚界「喊水會結凍」,名利雙收的他,據傳將身後遺產留給寵愛的伯曼貓「邱比特」(Choupette),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比特。(圖/IG)

拉格斐生前身兼CHANEL、FENDI設計師及創意總監頭銜,還另創同名品牌,粗估身家高達2億美元(約62億元新台幣),由於他在社交名流男友賈給德巴榭(Jacques de Bascher)過世後,就沒正式交往對象,因此傳出遺產將留給愛貓邱比特,以及他的11歲教子哈德遜柯羅尼格(Hudson Kroenig)。


▲拉格斐對邱比特視如己出。(圖/IG)

事實上,拉格斐飼養邱比特7年多,他將貓兒子視如己出,除了替牠開設IG、24小時有2位女僕貼身打理,連三餐都享用上等魚子醬、帝王蟹等高級食材,生活過得相當優渥。此外,拉格斐曾讓邱比特當模特兒拍時尚照,僅2天就為老爸賺進300萬歐元(約1.6億新台幣)酬勞,但他禁止讓邱比特代言貓罐頭,「因為牠太高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