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自動偵測與解鎖超犀利 這款二合一筆電將上市

▲Dell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配備戴爾全新 ExpressSign-in 感測技術。(圖/廠商提供)
▲Dell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配備戴爾全新 ExpressSign-in 感測技術。(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隨著筆記型電腦的效能不斷接近桌上型電腦,現代人多會直接選擇買筆記型電腦來取代桌上型電腦,方便移動使用與效能能滿足是主因。講求舒適的電腦螢幕與鍵盤、高效能的規格,往往是電競或商務型筆電的特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19)日的戴爾台灣媒體春酒活動中,Dell EMC 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企業員工對於科技有更高的要求,他們不僅希望能同時擁有性能、行動性與連網功能,還追求一款漂亮且靈活性高的電腦,因為工作是他們展現創造力與生産力的成果。

廖仁祥分享說,他們在最近的 Z 世代調查中,91% 的受訪者表示在挑選條件相近的工作職位時,科技將影響他們的選擇。因此 Dell 推出一款強大、安全,而且美觀又容易上手的 Dell Latitude 7400 二合一商用筆電。

這款筆電在今年 CES 展中首度亮相,並獲得 CES 2019 創新獎,是戴爾目前最小的 14 吋二合一商用筆電。產品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兼顧效能、電池續航力、連網功能,以及美觀外型,同時更配備戴爾商用 PC 資料安全保護基礎。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該產品配備的戴爾全新 ExpressSign-in 感測技術,會主動偵測到使用者靠近,約 1 秒内就能喚醒系統,並採用面部掃描辨識以透過 Windows Hello 登入系統。

據了解這是全世界首台搭載近接感測器的電腦,採用 Intel Context Sensing 感測技術打造。當使用者暫時離開休息時,Latitude 筆電可辨識到用家已離開座位,並自動鎖定以延長電池續航力並保護資料安全。

▲Dell Alienware 系列產品可說是電競或電腦遊戲族群最愛的筆電選擇之一。(圖/廠商提供)


▲Dell G7 系列筆電滿足遊戲玩家與商務人士對規格與效能上的要求。(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