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信義房屋扶老陪幼 氣球達人、居家清潔住戶喊讚

▲信義房屋南大店,號召同仁舉辦「童玩好好玩活動」,準備毽子、竹蜻蜓、陀螺 等傳統童玩,到公園帶領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玩(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南大店,號召同仁舉辦「童玩好好玩活動」,準備毽子、竹蜻蜓、陀螺 等傳統童玩,到公園帶領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玩(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竹生育率高、高齡長者也不少,信義房屋新竹分店順應社會趨勢,在地化推出不少有趣的服務,如:折汽球達人、童玩好好玩、長壽村清潔….等,用活動身體力行陪伴小朋友與長輩,獲得社區認同,每每活動開始前,就有小朋友排隊,吸引數百位社區居民參與,長輩們甚至叫得出信義房屋分店每位同仁的名字,社區的感情也更凝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公園裡常看到小朋友獨自玩耍,家長在旁滑手機,彼此的互動並不多,信義房屋南大店店長侯景祥靈機一動,號召同仁舉辦「童玩好好玩活動」,準備毽子、竹蜻蜓、陀螺….等傳統童玩,到公園帶領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玩,由於這些童玩平日少見,對於小朋友反而有很大吸引力,父母們也開始放下手機,一起參與遊戲,甚至有阿公熱情的告訴侯景祥「這是他帶孫子來公園最開心的一次!」,現在每周創造一段「愉快的親子時光」也成了信義房屋南大店最大的目標。

新竹福興店店長李昌蒲則是自己買書並上網學習、加上自己的創意,會摺出很多造型氣球,更在分店的LINE@生活圈舉辦「摺出幸福」活動,社區居民只要向李昌蒲說明,想要給孩子一個生日驚喜、特別紀念節日或是一些感動故事,李昌蒲就能為孩子摺出主題造型氣球,另外也在社區裡舉辦「公園兒童節」提供免費折汽球服務,活動還沒開始,就吸引小朋友來排隊,活動結束發現有超過200個社區居民參與,李昌蒲說:「小型社區並非都有預算舉辦活動,我有折汽球的才藝,不但幫社區省錢、讓小朋友開心,更能讓同仁感受到工作價值並非只能來自於成交。」

不止給孩子們帶來歡樂,「華夏金城」社區因住戶平均年齡75歲左右,素來有「長壽村」的稱號,信義房屋公學店店長許敏榕表示,同仁在走訪社區的過程中,發現長輩多半不方便做高處的居家清潔,全店決定每個月免費協助二到四戶高齡住戶清潔,第一次到一位林媽媽家時,大家連窗戶怎麼洗都不知道,但全部的人一起齊心認真完成任務,林媽媽開心的請大家吃披薩,開心的還想預訂下一次打掃時間,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甚至有住戶叫得出全店同仁的名字,大家感情凝聚了,正是信義房屋服務的初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