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亞洲最美女神」老公身家像玄彬  砸數億買下愛巢

▲Clara(左)老公身家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的玄彬投資VR公司。(圖/Clara IG、Dispatch)
▲Clara(左)老公身家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的玄彬投資VR公司。(圖/Clara IG、Dispatch)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選為「亞洲最美」的34D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上月與大2歲的美國企業家結婚,她將老公個資保密到家,今(20日)身分仍遭韓國媒體起底,是一位韓裔美籍投資家,更是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MIT)碩士的高材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ispatch》報導,Clara老公名為Samuel Hwang,目前在韓國投資虛擬實境產業(VR),他曾在2009年看準大陸學生到美國留學的市場需求,於大陸創辦留學機構,隨後該公司被收購,現正擔任當地啟德教育的技術長,他有著超過10年的教育、輔導以及院校招生經驗,而該機構也是目前大陸最大。

Samuel Hwang除了現有的大陸事業,他目前也正在南韓創業,去年花了近7000萬台幣投資VR公司,宛如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玄彬的職業,而他現在經營的「WeWork Labs」協助創業、轉型平台,目前美國、巴西、大陸等地皆有分部,首爾地區已有四間分公司。

Samuel Hwang懂得投資理財,更已買下首爾樂天世界塔的高級住宅「SIGNIEL RESIDENCES」當新婚房,一戶約40億韓圜(約台幣1.1億元)起跳,讓Clara成功晉升貴婦。

▲Clara大方秀豪宅。(圖/Clara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