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覺醒》即將上線 林志玲化身女神雅典娜

▲林志玲代言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化身女神雅典娜。(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林志玲代言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化身女神雅典娜。(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Gamamobi代理、車田正美工作室正版授權,並由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製作的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今(20)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遊戲上線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到遊戲代言人林志玲親臨外,更透露《聖鬥士星矢:覺醒》即將在下星期二(26)日正式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除了代言人林志玲外,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誠、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總監何琨、遊族網路副總裁劉萬芹等貴賓一同銅到場參加啟動儀式。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誠表示,聽聞台灣人對於日本動漫以及《聖鬥士星矢》非常熟悉,相信這次的《聖鬥士星矢:覺醒》不會讓玩家失望,也很高興能把這款遊戲帶來給台灣玩家。

▲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誠。(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Gamamobi 營運長劉柏呈表示,本作引進了策略遊戲玩法,只要策略安排得宜,玩家甚至可以用青銅聖鬥士打贏黃金聖鬥士。同時漫畫中的經典橋段採用3D呈現,更把百分百的日文配音放入其中,可以帶給玩家更棒的視覺效果與印象。

▲ Gamamobi 營運長劉柏呈。(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 Gamamobi 專案總監介紹遊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同時劉柏呈宣布,除了明(21)日PM 12:00 至 2 月 24 日 23:59 期間將啟動 Android 平台刪檔封測外,還進一步透露《聖鬥士星矢:覺醒》即將在下星期二(26)日於iOS、Android雙平台正式上線,讓玩家能盡快享受到遊戲。遊戲上線後官方也預定舉辦「銀河擂台賽」,總獎金將有 350 萬元,冠軍就可包辦 200 萬元獎金,呼籲所有聖鬥士玩家一同參與。

▲(左起)遊族網路副總裁劉萬芹、《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工作室董事森下誠、代言人林志玲、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總監何琨、Gamamobi CEO 黃繼德、Gamamobi營運長劉柏呈共同參上線記者會並啟動倒數儀式。(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此外,遊戲代言人林志玲也以花朵洋裝現身記者會現場,志玲姐姐也在遊戲形象預告中化身女神雅典娜,並集結所有聖鬥士為希望而戰。林志玲表示,當她看到自己身邊的朋友、親人需要幫助時,就會想燃燒小宇宙挺身而出,幫盡最大的能力去幫助需要的人。

▲志玲姐姐一身花朵洋裝優雅現身。(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