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頭香!刷臉上班0.3秒 這家銀行員工不用急打卡

▲第一銀行。(圖/NOWnews資料照)
▲第一銀行。(圖/NOWnews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上班快遲到,不用再急忙打卡了!第一銀行將金融科技普及至一線員工,宣布正式推出首創的「人工辨識」差勤管理系統,不僅員工可以刷臉上班,甚至還可以1秒內多人同步完成識別,打造人事管理領域的新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金旗下的第一銀行,推出金融業首創的「人臉辨識」差勤管理系統,可以達成1秒內多人同步完成辨識之外,還可以依起訖時間做記錄,自動結算員工差勤總時數,員工不需要再排隊或搶打卡,也不用接觸辨識機器,免除了指紋辨識的衛生憂慮。

一銀表示,生物辨識技術能夠體驗安全順暢的刷臉樂趣,3公尺的辨識距離只需0.3秒就可完成,辨識系統還加入AI活體辨識技術,使整體流程更加精準、快速且方便。

一銀指出,這次率先將人臉辨識導入差勤管理,把金融科技普及到第一線的員工,未來他們還會綜合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等科技技術,推出更多便利顧客的服務,搶攻未來數位金融新契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