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狂人!周董拿香蕉奏〈青花瓷〉 謝霆鋒跪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日前登謝霆鋒美食節目《鋒味》,兄弟倆先是互飆演技,周董擺導演架子整慘謝霆鋒,不料,謝霆鋒出隨堂考,要琴藝精湛的好友再現「食物玩音樂」神技,他當場拿了一堆水果要周董即興演奏,沒想到周董一臉傲嬌,直說:「OK的!Eas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琴藝了得。(圖/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和周董都愛玩音樂,難得邀音樂才子上節目,謝霆鋒要求周董用食物秀一段琴技,當謝霆鋒拿出一顆蘋果時,周董看了笑說:「這簡單!」接著輕鬆奏出蕭邦名曲,還耍帥咬了一口蘋果,下一秒又拿著香蕉毫不費力彈奏代表作〈青花瓷〉,讓一旁的謝霆鋒看得目瞪口呆。


▲周董(左)彈奏〈舊傷口〉,謝霆鋒在旁哼唱。(圖/愛奇藝台灣站)

周董向謝霆鋒嗆聲,要對方拿出難度高一點的道具,孰料,他竟丟給周董一支大鳳梨,周董雖然碎念「太誇張了,這會刺到(手)」,仍熟練地獻上好友舊作〈舊傷口〉,謝霆鋒在旁聽得入神,還跟著哼唱起來,除了讓人再次見識周董好琴藝,也窺見港台兩大天王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