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列韓國瑜「兩個月施政報告」 狠酸:這能力超越吳敦義

▲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欺負韓國瑜太過分了。(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欺負韓國瑜太過分了。(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觀光產業,但舉凡名人代言、賽馬、企業投資等,都被相關單位否認,引發不少爭議,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今(21)日更 PO 出一張「韓國瑜謊話大全」圖片,狠酸「韓國瑜,一個超越白賊義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謊話大全」列舉韓國瑜上任近 3 個月來的 11 件爭議事蹟,像是說高雄市要辦 F1 賽車、香港馬會成員來訪、郭台銘要投資高雄 800 億、將和馬來西亞農業部長見面,卻全都遭相關單位否認;說要辦鄧麗君、余光中紀念日,但家屬卻不知情、說 4 月份城市代言人是鄧紫棋,對方經紀人也說完全沒接觸。

此外,韓國瑜曾抱怨小港機場無法降落滿載的 747 ,但該機場明明降落過;說義聯要在高雄投資 400 億,但工程早已進行好幾年。而在剛結束的春節連假,高市府曾說春節高雄最熱鬧,但 9 天的遊客數量還沒台南 5 天多;說高雄燈會人極多,「事實上陳菊任內燈會,人都比這次多」。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2.21)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好像不只這些吧…」、「兩個月的施政報告」、「你忘了迪士尼還欠高雄一座樂園」、「這個人白賊指數超越白敦義,顧人怨指數更是超越馬英九,國民黨能出這種人才,真不簡單」、「沒辦法,台灣人就是愛被騙,騙越多越能去選總統,準備笑掉大牙吧!」有人則無奈地說「可是高雄人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