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強撩妹!妹子鞋帶一鬆 檔車騎士「霸氣7秒」暖炸

▲最強撩妹!妹子鞋帶一鬆,檔車騎士「霸氣7秒」暖炸。(圖/網友吳玟慧授權提供)
▲最強撩妹!妹子鞋帶一鬆,檔車騎士「霸氣7秒」暖炸。(圖/網友吳玟慧授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個小舉動就撩走妹子的心!網友吳玟慧昨( 20 )日騎車停紅燈時,發現一旁的女騎士鞋帶沒綁,便好心提醒,但對方手足無措下無法自理,她二話不說立刻彎腰相助,超暖新畫面 po 上臉書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史上最強撩妹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吳玟慧 po 出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她騎著 Air150 檔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等紅燈時,發現一旁的女騎士鞋帶鬆了,她先是出聲提醒,只見對方手足無措加上時間緊迫,她便立刻脫下手套彎腰,僅花短短 7 秒時間替對方打了個漂亮個蝴蝶結。不過,對她來說這只是日行一善,她還開玩笑補上一句「話說妳的車也太多青苔了吧 XDD」。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超過 2000 名網友按讚留言,「愛情的瞬間」、「狂了我的國,把妹把到路上來,真的合理嗎?」「超會撩的!好厲害」、「這手速明顯受過專業訓練」,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歪樓,「我比較想知道這台車經歷了什麼」、「話說妹子的前斜板是都長青苔嗎?」「住汐止..陽光少,車子自然多青苔....XD」、「那台車剛從龍宮城回陸地是嗎」,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