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乳女神被迫摸「便便」 驚聞裡頭還加了「玉米」

▲陳靜在片中被迫摸「便便」。(圖/華映提供)
▲陳靜在片中被迫摸「便便」。(圖/華映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導演彭浩翔,和片中扮演「大波蓮」的E乳女神陳靜,今(21)日一起來台造勢,更入境隨俗,在現場搖珍奶請大家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片名,導演特別解釋在廣東話裡面的「八婆」,其實是很親近的朋友才能叫「八婆」,而且男生也可以很八婆,並笑說所有演員裡面最八婆的,就是他自己,「我可以一邊拍電影,一邊聽後面的人講八卦,我一cut就可以加入後面的話題。」此時,連陳靜也跳出來認同導演是八婆,「他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



陳靜在片中有一場撲在地上「用ㄋㄟㄋㄟ」滑行的戲,被問及是否擔心危險?她回應說:「趴著滑行其實很安全,有武術指導幫忙接著我。」事實上,在現場她只擔心穿幫,不過導演說:「別擔心,就算真的穿幫,我一定會幫妳打個馬賽克,電影還是可以闔家歡喜一起看的。」

不過電影中還有一幕更誇張,需要陳靜去摸「便便」,被問到說片中的糞便是怎麼做的?導演說:「那一條是我用麵團做的道具,我還加了玉米在裡面。」陳靜則透露,自己還要求導演必須在現場摸一下,因為導演很有可能用真的,害怕被整,等到導演真摸了,她才敢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