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佳車款全球票選 猜猜福斯那幾款汽車上榜

▲Volkswagen 旗下世界都會風雲車 Polo獲得該級距2019 年度最佳車款美名。(圖/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Volkswagen 旗下世界都會風雲車 Polo獲得該級距2019 年度最佳車款美名。(圖/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 auto motor und sport 日前針對 11 個車型類別,共計 385 輛各式車款舉辦全球讀者票選,Volkswagen 旗下世界都會風雲車 Polo、全球暢銷掀背車款 Golf,因其前衛內外觀設計、卓越動能與創新科技廣受全球讀者青睞,因此雙雙獲得該級距2019 年度最佳車款美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Polo 在其超過 40 年的發展歷程間,憑藉其輕巧靈活的車身設定,已奪得總計 22 次最佳車款殊榮,並且於全球累計超過 1,600 萬輛銷售佳績。

而首代車型的 Golf 於 1974 年發表,45 年間獲得全球逾 3,500 萬名車主肯定,相當於每 40 秒即出現一位 Golf 車主,因此 Golf 可說是汽車工業發展史上最為成功的車款之一。

▲Volkswagen Golf 於1974 年發表至今獲得全球逾 3,500 萬名車主肯定。(圖/台灣福斯汽車提供)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深刻了解國內消費者對於德藝掀背車款的高度需求,導入來台之 Polo、Golf,除提供引擎多元渦輪動力與各式創新配備外,更誓言守護車主行車安全,依據車型不同,提供行車安全輔助套件,包括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 AEB 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前方行人監控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與 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系統)等引領同級之安全科技,而 Golf 自 Highline 以上更標配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建構完善的行車防護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