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實測交友軟體竟抓到閨蜜男友 上演超狗血分手擂台

▲YouTuber本本實測有網稱約炮神器的App,竟意外抓姦自己好友的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r本本實測有網稱約炮神器的App,竟意外抓姦自己好友的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本本日前為了想知道交友軟體上的男生都會帶女生去哪裡約會,乘勝追擊實測了有網稱約炮神器的「JustDating」,並且實測約到的男生會將女生帶往什麼地方見面。然而整支開箱影片劇情卻歪樓出現大反轉,在使用時,本本竟滑到自己好友的男友,而經確認後,證實就是朋友男友本人,上頭還註明單身、私密照瀏覽等訊息,令本本嚇得驚慌失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本在與朋友確認後,對方雖也半信半疑自己的男友是否出軌,或者是照片被盜用,但也同意讓本本前往與男生赴約,而本本決定將這次赴約過程記錄成影片。數天後,本本偕同好友(同時也是該男的女友)前往赴約,雙方約定在新莊某處的咖啡廳見面,而這裡也是本本原較為熟悉之地,因此更方便於在現場架設Gopro等機器拍攝整個過程,本本的好友也可全程在車上透過手機看到咖啡廳內的畫面,但在整個過程開始前,女生都仍堅信自己的男友絕對不會約炮出軌。

隨後該男便現身咖啡廳,一開口便詢問本本軟體上的照片相當火辣,是否在從事外拍工作?本本則是強裝鎮定地回答,火辣的照片是因為工作賣衣服所需。而後該男又開始詢問關於本本身材問題,本本則談到自己平時有在做重量訓練,該男答道,女生做重量訓練手容易長繭,並冷不防的藉機牽起本本的手查看,明顯吃豆腐,一度令本本嚇得措手不及。

該男隨後竟更大膽提出等會兒再到他處續攤的邀約,沒想到該男更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已單身一年,完全為了約炮漫天撒謊,行事相當大膽。此時在車內觀看Gopro錄像的女友已幾近崩潰,於是衝出車內前往咖啡廳,該男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是女友與本本設的局,同時發現一旁拍攝的鏡頭便趕忙大喊:「別拍了!」但此時已為時已晚,所有渣男的行徑都已被全程記錄,過程中該男與女友更一度扭打,場面相當火爆。

1 ▲朋友男友藉機牽起本本的手,更佯稱自己單身一年,此話讓在一旁監看的本本好友徹底心碎。(圖/翻攝自youtube)

最終影片在本本朋友心碎地哭泣中結束,影片原是一場交友軟體的實測,殊不知最後結局演變成灑狗血的分手擂台,令本本相當傻眼。最後本本也提醒女孩們,如果用了交友軟體認識了外型條件不差的男生,對方也極有可能是渣男,絕不可掉以輕心。這則抓姦渣男的影片上線一周以來點閱率已突破百萬,狗血情節也讓廣大網友無不瞠目結舌,血淋淋的抓姦情節竟然在YouTube一刀未剪真實上演。

2 ▲本本好友最終情緒失控,衝入咖啡廳內與男友攤牌,兩人一度上演全武行,場面火爆。(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