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港都!小S證實獲韓國瑜邀約 2女神無辜中箭

▲小S(右圖)獲韓國瑜邀約代言高雄。(圖/資料照)
▲小S(右圖)獲韓國瑜邀約代言高雄。(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出道至今人氣不墜,昨(21)日出席平價服飾活動,她說已接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將南下代言高雄觀光,屆時會帶全家到高雄遊玩,直言非常欣賞韓國瑜,認為對方很性感,尤其看韓將襯衫袖子捲起,露出爆青筋手臂,讓她直呼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491574_2224767014459314_4971800978744410112_n
▲小S將代言高雄。(圖/臉書)

根據三立報導,先前林志玲曾表態願意代言高雄,小S昨不甘示弱,強調自己已收到韓市府邀約,並要林志玲「不要自己放話」,虧對方:「妳現在地位也那麼高了,何苦要這樣子呢?」聽聞楊丞琳3月也將赴高雄推薦美食、景點,小S直接回,「希望韓市長多看一下演藝圈的報導!」笑翻在場媒體。


▲40歲小S保養得宜。(圖/資料照)

小S表示,韓市長透過幕僚提出邀請,更說一家老小都愛韓國瑜,到時後會把S媽、公公許慶祥、婆婆黃秀真全都帶到高雄一起品嚐在地美食,還爆料S媽才是死忠韓粉,「我媽愛韓市長愛到不行!」

不過小S經紀人表示:「我們沒有『代言』高雄美食,3、4月也沒有約好要去高雄,是有接到去高雄玩的邀約,但目前沒有確認時間,就跟昨天活動說的一樣。」也就是說,媒體問的是代言,但事實卻是去高雄玩推廣高雄美食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