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後一擊遭犯沒吹?厄文拒談:我愛我的錢

▲Kyrie Irving(持球者)最後一擊上籃落空疑似遭犯未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持球者)最後一擊上籃落空疑似遭犯未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經過全明星賽周休兵,今(22)日NBA重新點燃戰火,東區雙強公鹿對決塞爾提克,綠衫軍一哥Kyrie Irving最後一擊上籃未中,疑似被犯規但裁判沒吹,賽後被問到此判決,Irving怕被聯盟罰款拒絕評論,「我愛我的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居東區榜首的公鹿今日主場迎戰第5的塞爾提克,雙方鏖戰至比賽最後32秒,公鹿明星射手Khris Middleton飆進三分球取得3分領先,綠衫軍靠著Irving上籃追到1分落後,並藉著公鹿失誤拿到最後一擊機會,但Irving再次突破上籃落空,疑似被犯規,但裁判未響哨,公鹿以98:97險勝。

賽後Irving表示,原本球隊最後一擊要交給Marcus Morris,但他被對手包夾沒機會,最後球傳到自己手上但上籃未中,響哨後Morris還向裁判抱怨自己有被犯規。

Irving受訪時拒絕評論裁判判決,「我不知道Morris是否有被犯規,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記者追問他自己的最後一擊是否被犯規,Irving也搖頭回答,「我不知道,我很愛我的錢。」

先前就有不少球員因為公開批判裁判被罰款,雷霆雙星Russell Westbrook、 Paul George各被判罰1至4萬美金不等,火箭Chris Paul和76人Joel Embiid也有收過罰單的經驗且金額都不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