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直擊/球迷害松坂受傷?中日龍:那是個不幸的事件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記者雷明正 / 沖繩報導

中日龍隊松坂大輔傳出因為傷勢,不得不中離春訓。而日媒報導指出由於松坂是與球迷握手,不慎拉傷。中日龍球團公關不願證實原因,只淡淡地說「那是一個不幸的事件」。但實際上,瘋狂球迷的行為的確會造成選手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龍隊公關表示,松坂大輔的受傷是一個不幸的事件,但是否是因為球迷太過熱情導致受傷,公關不願意證實。由於春訓期間是少有球迷和球員近距離接觸的場合,有些球迷的熱情行為,恐怕會讓球員造成困擾。

某位不願具名的日職選手指出,季賽時比賽前後的出入口都有保全管理,比較不會被太熱情的球迷打擾。然而,春訓期間練習完要移動到下一個場所時,球迷的動線和球員大多時候都是一樣的,「追著要簽名合照算還好,但有的會肢體接觸,這個比較麻煩。」

中日公關表示,比較大咖的明星選手一般都會有職員跟在身邊,以防球迷過於熱情打擾到選手;但大部分的選手都是一個人移動,情況沒辦法掌握,「我們能做的就是呼籲球迷,不要打擾選手練習。畢竟選手練習也是為了季賽能在球迷面前拿出好表現。」

▲常有球迷在選手移動中要簽名,球團呼籲球迷盡量不要打擾選手。(圖/雷明正攝影)

▲如果在球團規定的範圍內,選手會很樂意給球迷簽名。(圖/雷明正攝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