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婦人遇刺案 女嫌犯落網

▲女嫌犯將預藏的刀子放在白色手提袋內,再步行至案發地犯案。(圖/記者陳聖璋翻攝,2019.02.23)
▲女嫌犯將預藏的刀子放在白色手提袋內,再步行至案發地犯案。(圖/記者陳聖璋翻攝,2019.02.23)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2月22日晚上發生林姓婦人(40年次)當街遭不明的女子砍傷,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6小時內就鎖定嫌犯身分;今(23)日清晨向地檢署申請拘票後,上午至嫌犯東區住處逮人,女嫌犯落網,本案順利偵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案發後立即投入全面警力,並結合警察局鑑識中心、刑警大隊、刑事警察局第8大隊第2隊全力偵辦外,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聞訊後,深夜與第六分局分局長許坤田親赴派出所坐鎮指揮;此外,社群媒體流傳凶嫌隨機殺人的訊息,造成民眾的恐慌,警方也適時上網說明,降低民眾恐懼感。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女犯嫌約30歲,有毒品前科,戴黑色安全帽、穿綠色外套(左胸有繡狀圖案)、深色長褲、白色鞋子;案發前,她騎乘紅色重機車,先將機車停在距離案發地1.5公里外的巷弄內,並帶口罩、將預藏的刀子放在白色手提袋內,再步行至案發地犯案。

林姓犯嫌犯案後,先往反方向逃逸,經健康路後,再繞路回停車處牽車,刻意多繞了2、3公里路程,初步排除是隨機傷人案件;至於林姓犯嫌的犯案動機,警方會進一步查明後,向地檢署與家屬說明。

據了解,被害人的腹部、雙手受傷,經救治後,被害人生命跡象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