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拿出郭新政「造假證據」 盛竹如回應了

▲郭新政、盛竹如22日赴地方法院出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2)
▲郭新政、盛竹如22日赴地方法院出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2.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開設「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並找來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擔任旁白,以類戲劇的手法拍攝影片,暗指李新之死與前立委羅淑蕾脫不了關係,昨日上架「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今(23)日羅淑蕾隨即召開記者會,透露部分影片根本是遭人移花接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中,有一段羅淑蕾與銀行高層的對話,她拿出去年10月上廣播電台的音檔,其中兩句話一模一樣,甚至還做了聲波等檢測,直呼整件事非常離譜。羅淑蕾也說,其實本來不想告盛竹如,只是他處處挑釁,批盛竹如為了錢、不惜毀人名節。

▲前立委羅淑蕾指控「誰摔死了李新」影片錄音檔變造,將對郭新政與盛竹如提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2.23)

羅淑蕾日前也提告郭新政、盛竹如等人加重誹謗,兩人昨日出庭時,盛竹如也砲火十足,直嗆羅淑蕾說:「羅淑蕾沒說過真正的好話,惡人先告狀。」

盛竹如 ▲盛竹如擔任「誰摔死了李新」旁白。(圖/翻攝自 Youtu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影片造假事件,盛竹如則回應:「已經拍完的部分就拍完了,錄音是製作方的事情我不清楚。」也說下次拍之前,還是會看內容是否適合他,但也強調不後悔參與拍攝,表示自己做事坦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