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筆挺出訪星馬 韓國瑜:不要以為我是土包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他在搭機前特別對媒體說明,此行共有 4 項目的,包括城市的交流、幫農漁產品找通路跟訂單、情感互動,以及介紹嶄新的高雄;至於有些行程尚未曝光,韓國瑜透露將以低調的方式達到交流目的,減少對方不必要的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今天一大早就從桃園機場搭機,準備飛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他在搭機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出訪有一個很重要的訊號,那就是高雄的未來將「張開雙臂、迎向所有國家地區!」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夫人李佳芬也同行。(資料圖片/中央社資料圖片)

有媒體問道:「夫人李佳芬為何同行?」韓國瑜則表示,太太擔心他身體不太好,因此自掏腰包前往。而媒體則再追問:「是您邀請她的,還是她主動參加的?」韓國瑜則回:「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滿載而歸!」媒體繼續問道:「出訪時夫人會當您的分身、替您跑行程嗎?」韓國瑜回說:「不會啦!我們有副議長還有議員...怎麼老是問兩性問題?」

▲一張和漁民進行視察的照片曝光,韓國瑜「這舉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表示,此行的目的包括了城市的交流、幫農漁產品找通路跟訂單、情感互動,以及介紹嶄新的高雄。(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至於這次出訪似乎還有一些行程未曝光,是否是擔心「見光死」?韓國瑜則表示礙於某些人的身分,因此盡量低調保密尊重,但用這種低調的方式一樣可以達到交流目的,更能減少彼此不必要的困擾。

報導指出,韓國瑜出訪難得一身西裝筆挺,他也自嘲:「我本來就天生麗質,平常不穿西裝而已,不要老是以為我是土包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