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大方認愛!與「他」十指緊扣甜蜜公開了

▲蔡瑞雪與男星十指緊扣,粉絲心碎了。(圖/翻攝IG)
▲蔡瑞雪與男星十指緊扣,粉絲心碎了。(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2歲「北一女神」蔡瑞雪從韓國選秀節目,一路紅回台灣進入演藝圈,外型亮麗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先前她曾和網紅放火傳出緋聞,她否認戀情強調兩人情同姊弟,近日她和《大學生了沒》的許凱皓在IG放上十指緊扣的影片,讓網友暴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與許凱皓十指緊扣。(圖/翻攝IG)

蔡瑞雪昨(23)日在IG釋出一段影片,寫上「我們公開了~」只見她與《大學生了沒》的許凱皓合拍影片,當中兩人十指緊扣甜蜜又害羞的神情,粉絲都看在眼裡,紛紛表示「我的心好痛~嗚嗚」、「放火要哭了」、「超曖昧的一對情侶啊!」


▲蔡瑞雪發文「我們公開了~」疑似死會。(圖/翻攝IG)


蔡瑞雪雖然在影片中與許凱皓曖昧,但發文最後她也補上「偽情侶的抖音」讓許多粉絲鬆一口氣。而許凱皓同天也轉發影片,開玩笑說:「大家對不起…請問這能播嗎?」讓不少女粉當真心碎回應,「許凱皓你怎麼可以這樣」、「哼!我吃醋了不理你了」、「失戀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