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直播被當助理 體驗韓國辣椒威力

▲葉全真直播到韓國去。(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葉全真直播到韓國去。(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葉全真為了自己的直播事業,直播到韓國去,她近日與另一位主播小延一起前進首爾,想把好東西獻給台灣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是首次到韓國直播,為了慎重起見,除了對當地熟門熟路的余政鴻,以及主播小延之外,身為總經理的葉全真也陪同前往。葉全真笑說因為身為製作人的余政鴻很樂天,昨天才開完會討論好的行程,一早起床就通通忘了,害她得不時提醒余政鴻,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要注意哪些事,連余政鴻跟小延在韓國街頭拍宣傳照片時,她也得幫忙兩個人拿外套,完全是總經理被當助理用。

▲(左起)余政鴻、葉全真、小延到韓國直播。(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葉全真和小延一到韓國,就搶吃著名的韓國甜不辣,愛吃辣的兩個女生,看到紅通通的甜不辣吃得好過癮,卻低估了韓國辣椒的威力,一路辣到凌晨兩點,辣度還在嘴唇打轉。第二天,他們更直衝明洞拍攝宣傳照片,並採購直播的分享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