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立委補選 蔡英文力催綠營選票

▲彰化縣立委補選,黃振彥成立秀水後援會,蔡英文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替黃振彥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24)
▲彰化縣立委補選,黃振彥成立秀水後援會,蔡英文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替黃振彥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黃振彥今天成立秀水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力催綠營選票,蔡英文致贈象徵包中的肉粽和包子替黃振彥加油打氣,蔡英文強調,黃振彥的個人政績是經過評選單位認證的,她拜託群眾全力支持,3月16日拜託大家都去投票,讓立法院多一個優秀的席次,來幫助中央政府的施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黃振彥成立秀水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力催綠營選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24)

黃振彥秀水後援會在秀水鄉民生街舉辦,雨天不減民眾熱情,會場5、600個座位坐滿,蔡英文看了人潮很感動,她說,下大雨這麼多人來讓她感到很溫暖,去年民進黨選得不好,為了台灣好,民進黨要更繼續努力打拚;蔡英文為黃振彥輔選時,盛讚黃振彥在擔任鎮長期間表現得相當好,任內個人施政滿意度平均高達88%,又在2016獲得MVP百位傑出經理人政治類獎項,成為全台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政治人物。


▲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蔡英文她拜託群眾全力支持,3月16日拜託大家都去投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24)

蔡英文到達會場時受到群眾的熱烈歡呼,她告訴群眾說,經過九合一選舉的挫敗後反覆思考檢討,她要求中央官員須做到三件事,即人民的聲音要聽得進去、政府施政要讓人民有感、政府官員要能接地氣常下鄉瞭解人民的需要。

蔡英文還重申,最近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表示一國兩制絕不接受,她說維護國家主權、顧民生拼經濟及建立民主社會這三項也是她身為總統必須向國際社會傳達的意志。蔡英文說,台灣人的聲音要說更大聲且讓更多人聽到,立法院須有更多立委相挺替台灣人發聲,黃振彥就是這個人。


▲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黃振彥今天成立秀水後援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24)

蔡英文以綠能政策為由希望鄉親支持黃振彥,她說,中央推動綠能政策,和前縣長魏明谷推動「風光大縣」,外商上兆元投資案未來一旦啟動,會替彰化創造很多薪水優渥的工作給彰化年輕人,2018年魏明谷沒連任很可惜,不過,綠能政策的計畫中央仍然繼續努力做,儘管因為彰化縣長換人做,有些變數發生,中央盡很大力量留住外商繼續投資,她拜託大家相挺黃振彥,給民進黨多1席立委、1分力量,讓中央執政更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