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民調領先朱立倫近兩倍 韓國瑜:朱立倫市長非常優秀

▲媒體民調,韓國瑜若參選總統,支持度領先朱立倫近兩倍。(圖/翻攝自兩人臉書)
▲媒體民調,韓國瑜若參選總統,支持度領先朱立倫近兩倍。(圖/翻攝自兩人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媒體公布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最新民調,韓國瑜以 29% 的支持度獲得第一,居次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僅只有 15.7% 。對此,有記者詢問人在大馬的韓國瑜民調結果怎麼看,韓國瑜表示朱立倫市長相當優秀,還有很大的衝刺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搶先公布國民黨最新民調,韓國瑜以 29% 的支持度獲得第一,力壓黨內其他 4 顆「太陽」;居次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僅只有 15.7% ,兩人差距極大,出人意料之外。王金平 11.1% 、馬英九5.6% 、吳敦義更只有 1.4% 。

而當被媒體詢問到民調遙遙領先一事,人在大馬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有看到這新聞、「知道這份民調」。他很感謝民眾的支持和肯定,但他現在只想「先做好份內的事」。韓國瑜強調朱立倫市長相當優秀,民調結果只是說明朱立倫還有很大的進步、衝刺空間。在場媒體進一步詢問韓國瑜,這樣的說法是否等於支持朱立倫參選?韓國瑜則表示,國民黨內所有有名望,有意願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人,他全都支持。

吳子嘉日前公布民調結果時表示,原本以為朱立倫和韓國瑜會在伯仲之間,想不到結果差距意外的大。另外吳子嘉也透露,「討厭民進黨」的加乘效應仍在發酵,國民黨的支持度目前仍小贏民進黨約 10 個百分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