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開跑 台股電子領漲 折疊手機概念股強勢

▲華為發表 Mate X ,要價新台幣 8 萬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華為發表 Mate X ,要價新台幣 8 萬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與中國大陸談判進展得很不錯,可望延長休戰期限。激勵陸股大漲近5%、港股漲0.3%,至於日韓股市則漲0.4%與0.06%。至於台北股市今(25)日終場漲68點,收在最高點10390點,漲幅0.6%,成交金額1335億元。今日以MWC、5G、光學與摺疊手機概念股最為火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日以10343點開出,終場漲68點,收在今日最高點10390點,漲幅0.6%,成交金額1335億元。各類股部分,電子漲1%、金融漲0.2%。其他,水泥跌1%,玻璃、汽車漲2%、造紙漲1%。

個股中,指標股台積電漲0.6%,收在238元。鴻海收在盤下小跌,收在73.4元。大立光漲3%以上,來到4390元。另外,由於MWC正式開展,會展上就以三星與華為的折疊手機最為火紅,相關5G、華為、三星、光學與MWC概念股也飆漲。

像是聯發科漲7%,來到282.5元。奇鋐飆漲停,來到32.6元。聯亞以及華星光也漲4到5%。另外,宏碁、穩懋、台嘉碩、欣興漲5%左右,宏達電、訊芯、表現也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