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癮難耐 停車趕緊捕一針還辯稱施打胰島素

▲鍾姓毒嫌在車內施打海洛因,卻向員警辨稱有糖尿病,是在施打胰島素(圖/警方提供, 2019.02.25)
▲鍾姓毒嫌在車內施打海洛因,卻向員警辨稱有糖尿病,是在施打胰島素(圖/警方提供, 2019.02.25)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鍾姓男子毒癮一來,顧不得是大白天,就大剌剌地在路旁停車來一針,結果因擋住出入口被住戶檢舉,豐原分局警方據報趕往盤查,鍾男還一度辯稱自己有糖尿病,所施打的針劑是「胰島素」,但警方以簡易試劑測試,赫然顯示為一級毒品海洛因,立即將鍾姓男子逮捕,以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陳奕夫、林偉傑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有車輛擋住出入口,立即前往現場處置,警員看見一台銀色轎車果真擋住住戶的出入,於是上前查看車輛,發現駕駛座上一名男子正使用針筒在注射手臂,員警依其經驗研判針筒內是毒品,當場赫令該男子下車受檢。

警方詢問男子針筒裡面是什麼,男子一開始還支支吾吾辯稱說:「我有糖尿病,裡面是胰島素」,警方於車上有聞到藥物味,不敢輕忽立即使用簡易試紙檢驗針筒內容物確定為一級毒品,陳員查詢鍾嫌果真有毒品刑案紀錄,鍾嫌這才坦承針筒內為海洛因,陳員等2人隨即將鍾嫌上銬逮捕帶回合作派出所偵辦,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中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