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三鏡頭設計 Sony最新超旗艦Xperia 1發表了

▲Sony最新超旗艦Xperia 1有許多專業攝影完家期待的功能。(圖/Sony Mobile提供)
▲Sony最新超旗艦Xperia 1有許多專業攝影完家期待的功能。(圖/Sony Mobile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Sony Mobile 於今(25)日 MWC 展中宣布推出最新超旗艦機種 Xperia 1,產品除了展現日系絕美俐落外型,導入Sony集團的專業螢幕顯示技術與電影級攝錄影像科技外,甚至更重新定義智慧手機藍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Xperia 1 搭載 21:9 的 CinemaWide 4K HDR OLED 螢幕,採用 Sony 引以為傲的 BRAVIA 電視科技,再以 X1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支援 HDR 精準強化技術,能確保節目及所有影音內容對比更清晰、色彩更豐富、細節更銳利。

Xperia 1 也帶來突破性的遊戲功能。不僅以 21:9 終極寬螢幕讓遊戲畫面一覽無遺、更加寬廣。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提供全新搭載 Game Enhancer模式:遊戲同時錄下精彩闖關時刻、同步上網查詢過關密技、勿擾模式能阻隔推播訊息,讓玩遊戲更有趣、更容易破關達到好成績,錄下的遊戲精彩畫面更能上網分享吸引更多崇拜者。

產品最強悍的還不止上述提到的這些功能,更比 Xperia 10 Plus 還要犀利;產品帶來電影級專業攝錄功能,提供全新三鏡頭相機,且三顆皆為1200 萬畫素,各自搭載 16mm 超廣角鏡、26mm 標準鏡頭、52mm 望遠鏡頭(與35mm同級),無論在任何環境與光源下,都能捕捉專業級畫質。

▲Xperia 1 採提供全新三鏡頭相機,且三顆皆為1200 萬畫素。(圖/Sony Mobile提供)

對此旗艦新機 Sony Mobile 總裁岸田光哉表示:「Sony 以成為 Creative Entertainment Company為職志,Xperia 以此為藍圖為品牌樹立新願景,提供消費者超越想像的體驗,也持續挑戰創新極限,最新 Xperia 產品整合集團頂尖科技和眾多專業功能,打造 Sony 獨有的創意娛樂體驗。」

這款手機更結合 Sony 集團相機專業科技,Xperia 1 內建的 BIONZ X for mobile 技術,與 Sony著名的 α 相機師出同門,其演算法打造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首見的「人眼偵測自動對焦」(Eye AF)功能,能持續對焦移動中人的眼睛,以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 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達到精準對焦、理想曝光。

此外,透過 F1.6 光圈與 1.4μm 雙像素對焦感測,即使在低光源與動態情況下,畫面依然清晰不模糊,並以 RAW 原圖降噪技術,從原圖即移除噪點讓影像更加美麗清晰。

Xperia 1 還搭載 Sony 全新的 Cinema Pro 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可拍攝專業電影感的影片,並套用情境式(expression-based)色彩濾鏡預設模組,透過手機即可隨手將影片化為電影質感短片,所有影片皆可使用 4K HDR、每秒24格、21:9格式拍攝。

在效能部分;產品搭載高通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前代相比,優點包括高速 Gigabit LTE 連線、CPU 運作提升高達 25%、GPU 表現提升高達 40%,Snapdragon Elite Gaming 也能輕鬆應付需大量處理能力的應用程式或遊戲。

對於有長時間續行需求的用家,Xperia 1更擁有大容量 3330 mAh 電池搭配 Smart Stamina 省電模式、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Xperia Adaptive Charging彈 性充電,讓手機續行力能持續一整日。

Xperia 1的金屬外框搭配前後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更通過 IP65/IP68 防水標準,兼具美觀與手感;目前推出有黑、紫、灰、白等四種顏色。

▲Xperia 1 目前推出有黑、紫、灰、白等四種顏色。(圖/Sony Mobile提供)

這麼吸引人的 Sony 旗艦新機何時才會上市,索尼對此表示將於 2019 年第二季於台灣及特定市場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