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國際蘭展宣傳影片 請來蘭花職人代言

▲「台灣國際蘭展」3月2日至3月11日,在台南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行。(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市府影片)
▲「台灣國際蘭展」3月2日至3月11日,在台南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行。(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市府影片)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019台灣國際蘭展」即將於3/2-3/11登場,南市府特製作影片行銷今年蘭展,期藉由花藝師精湛的裝飾技藝,彰顯蘭花之美,同時也讓外界知道,須有職人的專注與細膩呵護,才能讓每一枝蘭花都能如此獨特、優雅與美麗。花藝師在影片中滿溢笑容,邀請全國民眾來到台南,透過蘭展閱讀台南府城的絕代風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市府指出,這次邀請蘭花產業的三位職人來扮演花藝師,是真正的蘭花產業從事人員,分別為蘭花無塵室、物種研發與現場的專業技術人員,對於蘭花都有一份獨特的感情,因此非常高興能幫助行銷今年蘭展,也希望將蘭花的美好,傳遞給每一個人,邀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今年的台灣國際蘭展。

影片中,負責組織培養苗的高翠璜專業職人,從事蘭花生物科技已12年。她提到,一般人可能不知道,有香味的蝴蝶蘭得來不易,需要不斷配種改良,才能搭配出好看,又有美好香氣的蝴蝶蘭,沒有一定的研發技術是無法辦到的,這也證明,台南蘭花生物科技在國際上擁有領先的地位。

「台灣國際蘭展」為世界三大蘭展之一,在台南市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行,今年規劃出「蘭境館」、「競賽館」、「蘭創館」、「蘭花市集館」、「商務館」、「文創設計主題展-蘭美食」及海外景觀大道、戶外蘭花公園等區域。更多展覽及售票訊息請上2019台灣國際蘭展活動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