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旋風!河內人開心有如辦喜事

越南河內民眾為了即將到來的「川金會」瘋狂,街頭隨處可見「川金會」相關產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越南河內民眾為了即將到來的「川金會」瘋狂,街頭隨處可見「川金會」相關產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第二次「川金會」將於本周三(27日)在越南河內登場,當地民眾已經準備好了,要迎接來自全球的貴賓,「川金會」相關產品在街頭隨處可見,大受歡迎。不少河內人對於有機會參與這件國際大事,更是感到無比的自豪與興奮,認為這是越南躍上國際舞台的最好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民眾表示,對於這樣重要的國際峰會在河內舉行,感到相當高信,因為這將會提高越南的形象及國際聲譽,也能讓全世界更加了解越南。

但更重要的是,趁著「川金會」搶賺一波。

走在河內街頭,可以看到街頭販賣各種「川金會」相關產品,最簡單的包括美國及北韓的旗幟,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畫,以及印有川金兩人的T恤。像是一名服飾店老闆每天製作500件川金會相關T恤,除了印有川普與金正恩肖像的T恤外,有些T恤則是印上了「和平」、「不要戰爭」和「我愛河內」等字眼。

印有川普與金正恩肖像的T恤大受歡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如果不想把川普跟金正恩穿在身上,也有酒吧推出「川金會」特調雞尾酒。據了解,這款「金正啤」(Kim Jong Ale)味道辛辣又清新;另外還有一款和平談判」(Peace Negroniations)調酒,則是以柚子味的韓國燒酒為主。

由於越南和北韓一樣是共產國家,歷史情誼深厚,當地民眾對於金正恩頗具好感,因此這陣子「金正恩」這名字已在河內響徹雲霄,無論是畫像或是雞尾酒,都有金正恩的影子,就連小男生也流行起金正恩髮型,說金正恩是目前越南最紅偶像歐巴也不為過。

金正恩可說是越南最紅的偶像歐巴,不少小男孩搶著剪「金正恩髮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