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下凡!子瑜迺夜市穿這樣 網友笑:標準台灣style

▲子瑜與團員趁工作空檔逛泰國當地夜市。(圖/IG)
▲子瑜與團員趁工作空檔逛泰國當地夜市。(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高顏值女團「TWICE」人氣夯,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紅到發紫,一舉一動皆牽引著粉絲的心,近日TWICE赴泰國工作,子瑜與團員趁空檔跑到當地夜市逛逛,疑似素顏的她展露青春本錢,穿著打扮被網友笑說是標準的「台灣style」,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左一)與團員到夜市覓食。(圖/IG)

子瑜、娜璉及Momo忙裡偷閒,三姝溜到夜市覓食,照片中,子瑜疑似沒上妝,頭戴棒球帽,綁上俏麗馬尾,服裝以T恤搭牛仔熱褲,腳上還踩著脫鞋,相較表演時的華麗舞台裝,風格十分休閒,就如時下台灣女孩逛夜市的基本打扮,身材高瘦的她,秀出一雙修長美人腿,畫面吸睛。



▲子瑜(左一)疑似素顏入鏡。(圖/IG)

網友難得見到女神私下樣貌,紛紛表示,「子瑜素顏也超美,神仙顏值」、「標準青春無敵美少女」、「子瑜大長腿」、「仙女們降臨夜市,真的好親民」、「想跟妳們一起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