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預接單衝破2000台 成長逾5

▲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鉅亨網資料照)
▲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車市龍頭和泰車 (2207-TW)3 月初即將推出歷年人氣不敗休旅車款 RAV4 改款,目前已開放預接單,銷售優於預期,和泰車今 (26) 日指出,銷售僅逾 1 周接單已超過 2000 台,較上一代成長逾 50%,預計到 3 月 4 日發表會前將上看 3000 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泰車指出,自 2 月 15 日開放全新 RAV4 預接單後,至今日已接到 2000 張以上訂單,較上一代預接表現好超過 50%。

其中,白色車款最熱門,在預接單中占達 50%,其次為灰 18%、黑 14%、銀 12%;而 2.0 汽油版占比 55%、2.5 汽油版 15%、2.5 油電版 30%。

和泰車也指出,2.0L 汽油旗艦版、2.5L 汽油 ADVENTURE 4WD 版和 2.5L Hybrid 旗艦 4WD 版等 3 個規格中的最高等級,更是幾近缺貨。

和泰車從金豬年開紅盤以來,漲幅逼近 15%,股價最高來到 339 元,創 1 年以來新高價位。

儘管近年國產車表現低迷,不過,法人指出,和泰車迎來產品大年,多款新車型將集中於今年發表,除了 1 月推出 Yaris Crossover,2 月推出第 4 代小改款 Prius,3 月還第 5 代全新 RAV4 車系、第 12 代全新 Corolla Altis 兩款重量級新車型登場,,有利 TOYOTA 品牌大反攻,和泰車在國產的銷售動能可望明顯轉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