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補選郭國文陷苦戰 賴清德這麼做

▲賴清德化身為最強助選員。(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26)
▲賴清德化身為最強助選員。(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26)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為陷入立委補選苦戰的郭國文拉抬選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清早陪同郭國文至七股龍德宮與佳里金唐殿參拜祈福,隨後至佳里傳統市場掃街拜票。賴清德化身最強助選員,不僅掃街拜票,市場廟口走透透,更親自擔任麥克風手,不斷懇託鄉親支持郭國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緊繃,綠營遭逢2018大選挫敗,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挾「韓流效應」之勢,主打拚經濟、顧腹肚、打通路,訴諸農漁及勞工基層,襲捲原綠營鐵票區,選情暫居上風;而原民進黨籍的陳筱諭脫黨參選,成功形塑新潮流專制霸權,更抬出前總統阿扁,拉攏深綠支持者認同,勢必瓜分綠營選票,讓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腹背受敵,陷入苦戰。

▲市場攤商搶著握手、合照,賴清德人氣強強滾。(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26)

賴清德讚許郭國文年輕有為、形象好、學歷好,有理想、有抱負,有中央的經驗,也有地方服務的基礎,賴清德拜託台南鄉親一定要支持郭國文。賴清德指出,立法委員是全方位的,不僅要幫忙農漁民改善生活,也要協助市政府招商,推動工商發展。有投資,才有頭路,生活才會安定,商業要發展,有生意可做,生活才會穩定。

賴清德強調,民進黨在2018大選輸了6個都市,執政團隊深刻反省。此次補選,懇請大家為民進黨加油,讓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為台灣打拚,守護台灣民主。

「拜託!三月十六,拜託大家全力支持郭國文!」拿起麥克風,站在市場路口,賴清德化身最強助選員,積極為郭國文拉抬選情,鄉親爭相握手拍照,人氣強強滾。

賴清德一面喊著麥克風,也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提醒郭國文跟鄉親握手,像一位嚴格的教練,就是希望候選人不要放過每一雙手,抓緊每一張可能的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