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心潼演出「白蛇前世」壓力大 自曝下跪吃足苦頭

▲《千年渡‧白蛇》舉辦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千年渡‧白蛇》舉辦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唐美雲歌仔戲團年度大戲《千年渡‧白蛇》於今(26)日舉行記者會,該劇改編經典好戲《白蛇傳》,導演吳定謙表示把老故事重編再推出,真的很開心,也誇讚唐美雲為了一杯牛奶,買下一座牧場,每一次開給大家的任務都非常艱難,讓大家絞盡腦汁不斷的突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樓心潼跨界演繹白蛇的前世—為愛糾葛的青樓女子紅蓮, 她說這一次非常緊張,壓力大到睡覺都夢到在排練,她表示除了記歌詞還要記台步,一天排練10小時,其中光是下跪的動作就讓她吃足苦頭,「因為跪下去就站不起來」,還常常踩到裙子。

▲樓心潼演出《千年渡‧白蛇》。(圖/民視提供)

此外,唐美雲笑說,可以頒個全勤獎給小咪,全年無休。她說從去年開始到今年真的「分秒不空過」,唐美雲表示,自己跟小咪老師真的都是勞碌命,每一次閒下來在家就身體微恙,小咪也說忙一點好,因為在家反而閒到發慌。該劇演出時間為2月28日至3月2日19:30、3月3日14:30於台北城市舞台演出。

▲唐美雲演出《千年渡‧白蛇》。(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