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星巴克「貓爪杯」!搭帳篷徹夜排隊 網喊價飆3倍

▲星巴克超萌「貓爪杯」開賣!通宵排隊搶購 網喊價漲3倍(圖/翻攝自微博「星巴克中國」, 2019.02.26)
▲星巴克超萌「貓爪杯」開賣!通宵排隊搶購 網喊價漲3倍(圖/翻攝自微博「星巴克中國」, 2019.02.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年櫻花季,星巴克都會推出應景的櫻花系列周邊商品,中國大陸星巴克今年推出的櫻花季商品中,一款造型獨特的「櫻花貓爪杯」引發討論,今(26)日正式開賣,不少人為了搶購貓爪杯搭帳篷徹夜排隊,甚至為此大打出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星巴克 2019 櫻花季商品今日發售,其中最受注目的是一款「櫻花貓爪杯」,這個粉色玻璃杯不僅有雙層耐熱玻璃,內置的杯子還是貓爪形狀,讓飲料倒入杯中,便會浮現圓呼呼的貓爪,超萌的模樣掀起網友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為了搶購貓爪杯,許多民眾前一晚就在門市前搭帳篷徹夜排隊,等到今日上午門市開門就湧進店裡,不少人為了買杯子起爭執,甚至有人為此拳腳相向、大打出手,把架上的杯子都摔碎了。

▲有民眾為了搶購貓爪杯大打出手。(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2019.02.26)

目前這款貓爪杯已被搶購一空,根據大陸星巴克官網,貓爪杯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915 元),但隨著產品賣到缺貨,杯子的價格也被不斷炒高,網拍平台已喊價到 7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3675 元)。

▲原價 199 元的貓爪杯喊價高達 799 元。(圖/翻攝自淘寶網, 2019.02.26)

對於貓爪杯大缺貨,大陸星巴克今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表示,目前正在積極安排補貨,並將在星巴克天貓旗艦店開賣,售價不變,具體事宜將第一時間分享給消費者。

▲貓爪杯賣到缺貨,大陸星巴克表示正在加緊補貨。(圖/翻攝自微博, 2019.0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