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鋼砲」議員外遇助理13年 小三扶正不成輕生智商剩59

▲雲林縣議員李建昇曾完成「六連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雲林縣議員李建昇曾完成「六連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九合一選舉完成「六連霸」的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有著「小鋼砲」之稱,遭周刊爆料他外遇小 17 歲的美艷江姓助理長達 13 年。 2 年前李建昇正宮妻子因病過世,不過卻沒將小三扶正,江女疑似因為不滿遲遲未有名分,因此想不開燒炭自殺,李建昇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雖挽回性命但因腦部缺氧,智商僅剩 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周刊王》報導,今年 59 歲的李建昇和江女相識相愛長達 13 年,兩人會互相暱稱老公、老婆,還常出國雙宿雙飛到處遊山玩水,李建昇也曾以江女名義買下房子,成為兩人的愛巢。

▲周刊爆料李建昇外遇助理長達 13 年。(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江女曾經離過婚,育有 20 歲獨子,過去曾為了生活到酒店上班,存到錢後經營服飾店自己當老闆娘,後來在雲林因緣際會上相識李建昇,而李隨後展開追求,雖江女當時另有男友,不過李建昇靠著幽默體貼獲得江女的青睞。

雖江女一心想扶正,不過李建昇卻遲遲未給江女名分,江女疑似因此在去年 11 月底燒炭自殺,李建昇及時發現後送醫急救,但江女卻因腦部缺氧智商僅剩 59。

而報導更指出,江女現住在病房,不過李建昇從 2 月 16 日至今完全失聯長達 11 天,醫藥費和每周 1.6 萬元的看護費讓江女親友傷透腦筋。而李建昇今(27)日透過服務處發言人李建忠表示,兩人皆無婚姻關係,屬男女朋友正常交往,並認為江女仍在恢復中,應等到江女恢復健康後再由本人處理較妥,並表示感情上的事情屬私領域,謝謝大家關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