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紡拚轉骨〉今年終止虧損事業生產本業獲利拚回溫

▲ 三洋紡副總經理楊宜蓁。(鉅亨網資料照)
▲ 三洋紡副總經理楊宜蓁。(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三洋紡 (1472-TW) 營運拚轉骨,副總經理楊宜蓁指出,今年將終止不賺錢的業務,把資源投入新品生產,預計下半年迎來旺季,加上業外處分土地廠房大幅挹注,今年營運估將轉虧為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宜蓁表示,雖然首季因為淡季,接單狀況不是很明朗,但第 2 季訂單預估可望回到去年同期水準,加上是毛利率比較好的產品,獲利表現可望回溫。

楊宜蓁指出,今年本業看來會比去年好,主要是終止不賺錢的事業,雖然營收會下滑,但毛利率可望好轉。

此外,新品雲纖維以及棉片,持續拓展客戶端,預計下半年進入戶外用品、家具旺季,力拚本業擺脫虧損。

此外,龜山舊廠處分利益 1.7 億元也將於今年全數認列,在本業獲利好轉下,今年可望終止連 2 年虧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