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送專屬擋泥板祝賀 白安哭笑不得

▲白安公布巡演加場的喜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9.02.28)
▲白安公布巡演加場的喜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9.02.28)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白安去年12月推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1990s》,而後也宣布將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戶,日前門票開賣迅速完售,師兄五月天、鼓鼓、蕭秉治聽聞也很為師妹開心,在今(28)日「一日一生春季巡迴見面會」台北場上,他們一起送上「1990s復刻好禮」為白安慶功,讓她感到相當窩心,同時也宣布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23日加開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四年發行《1990s》各界迴響強烈好評不斷,《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完售加場,對於這樣的好成績,一心專注在音樂上的白安說:「其實我都專心在想演唱會要唱什麼,在想音樂要怎麼更好聽,沒有關注到演唱會賣得如何,很開心可以在演唱會上跟大家交流分享,希望6月22、23日來的歌迷都會覺得值得。」

▲白安公布巡演加場的喜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9.02.28) ▲白安公布巡演加場的喜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9.02.28)


白安的好成績也讓師兄們也感到開心,為替她加油打氣,各自送上屬於1990s的復刻禮物給白安。五月天率先送上特製電話卡,歡迎白安若有任何創作問題都能打電話給他們;鼓鼓則送上90年代超紅的電子雞,象徵著白安成為公司金雞母;同樣也剛宣布7月6、7日連開二場大型演唱會的師兄蕭秉治,遠在洛杉磯也很關心師妹,期許二人一同為演唱會加油外,也送上女神專屬的擋泥板,讓白安躍升為「擋泥板女神」,甚至還幫她打造復古半屏山造型,讓收到禮物的白安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