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害8歲女童判無期 狠男遭獄友動私刑打死

▲女童被佐藤宣行綁架(示意圖/pixabay)
▲女童被佐藤宣行綁架(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 59 歲男子帕爾馬(Anthony Palma)因性侵殺害一名 8 歲女童被判無期徒刑入獄,近日卻傳出他在獄中死亡的消息,據悉是和他同牢房的囚犯在得知帕爾瑪的犯罪性質後,動私刑把他狠狠打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時報》報導, 1997 年 5 月間,當時年僅 8 歲的女童哈特菲爾德(Kirsten Hatfield)在家突然失蹤,雖然警方判斷是入室綁架案,也認為帕爾馬有嫌疑,但因缺乏證據遲遲無法破案。直到 2015 年,警方在女童臥室窗戶上的血跡以及家中庭院回收的內衣褲中,驗出帕爾馬的 DNA ,這才將人繩之以法。

▲因性侵殺害女童入獄的帕爾馬遭獄友打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 年間,帕爾馬因綁架、性侵、謀殺等罪嫌成立遭判無期徒刑,但女童的遺體至今仍未尋獲,原本警方打算繼續訊問帕爾馬,希望能找出埋屍地點,沒想到上月 11 日卻傳出他遭獄友打死的消息。

報導指出,帕爾馬遭人持鈍器攻擊及勒脖,導致窒息身亡,涉嫌打死帕爾馬的則是他的獄友,同樣因謀殺案被判無期徒刑的 35 歲囚犯皮拉多(Raymond Pillado),獄方人員透露,他們認為皮拉多的犯罪動機和帕爾馬的犯罪性質有關。

Prison Inmate Death ▲帕爾瑪的獄友皮拉多(Raymond Pilla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負責女童命案的俄克拉荷馬州米德韋斯特城(Midwest City)警方表示,他們不會關閉此案,將持續調查,希望能幫助女童家人找回哈特菲爾德的遺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