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暴力猿打線 岸孝之主投5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

樂天金鷲先發投手岸孝之。(圖/葉政勳攝)
樂天金鷲先發投手岸孝之。(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28)日和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進行「2019強者對決」台日爭霸賽,雙方在前5局打完之後,仍然是0:0平手,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主投5局無失分,表現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岸孝之今天開賽就投得虎虎生風,總共只被桃猿打者敲出3支安打,雖然5局下一度被攻佔一二壘,但是最終還是能自己化解危機,展現大投手的心理素質。

賽後受訪時他表示,雖然今天比賽沒有失分,但他認為自己仍然需要進步,感覺還可以,但想要越來越好,之後希望能把投球局數以及球數再繼續提升。

今天岸孝之在壘上有人時總能適時止血,他表示自己在春訓時有練習在壘上有人時採用固定式投球,今天比賽他驗收成果,感覺也相當不錯。

來到較為溫暖的台灣,岸孝之也說今天在天母投起來比較舒服,雖然一開始台灣球迷熱鬧的加油方式有些嚇到他,但在熟悉之後也覺得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