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推!直接啃太low 肯德基炸雞「5種正確吃法」曝光

▲網友狂推!直接啃太low,肯德基炸雞「5種正確吃法」曝光。(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網友狂推!直接啃太low,肯德基炸雞「5種正確吃法」曝光。(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論是親朋好友聚會,或是自己待在家時,都很適合來一桶炸雞,而一提到炸雞,許多人會立刻想到速食餐廳「肯德基」( KFC ),酥脆又多汁令人垂涎三尺。事實上,在吃炸雞時,有一套標準的「肯德基炸雞吃法」, 5 種部位都有不同的最佳食用方法,還有網友試過後大讚「肉真的啃得比較乾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曝光「肯德基正確炸雞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推特 po 出「肯德基正確吃法」,只見 5 種部位各自列了不同的最佳食用方法,還貼心附上圖解,步驟如下:

1. 雞胸

先隔著麵衣將左右兩邊的小骨頭抽出來,再從中間軟骨的部分將肉掰開來,軟骨則可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吃。


▲雞胸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2. 雞翅

先吃翅膀根部、接近雞胸部位的肉,再將翅膀部分「往外」折成兩部分,根部可以直接享用,前端則是將 2 根骨頭挑出來後再享用。


▲雞翅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3. 腰部

首先,抓住三角形肉塊前端較突出的骨頭,接著慢慢扭轉、向上拉,即可輕鬆抽出大腿骨的部分,便可以直接吃肉。


▲腰部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4. 雞腿

左右手分別抓住雞腿前端的骨頭,一邊轉動一邊吃肉,關節部分的軟骨也可食用。


▲雞腿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5. 肋骨

先從外側肉比較多的部分開始享用,再吸吮剩下來骨頭的部分。


▲炸雞肋骨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太講究了吧!每個部位的吃法都很繁複耶!」「還是要隨意啃才有感覺啊」、「肚子餓就管不了這麼多了」,此外,也有網友嘗試後發現「按照說明的步驟享用炸雞,肉真的啃得比較乾淨!」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