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男星棄夢想「館裡賣藥」 秀歌藝收買老人

▲南柱赫劇中放棄記者夢,狂推銷補藥給老人。(圖/KKTV)
▲南柱赫劇中放棄記者夢,狂推銷補藥給老人。(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如此耀眼》26日在韓播出第六集,首爾區收視率創下新高,以8%成績位居有線台同時段第二,而南柱赫與孫浩俊在劇中飾演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成為該劇最大看點之一。南柱赫所飾演的李俊河在親人過世後放棄夢想,在宣傳館裡賣藥,面具似的笑容加上悲傷的眼神令人心疼,而負責搞笑的孫浩俊,為了吃到高級飯店Buffet,不斷糾纏前女友,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227《如此耀眼》南柱赫
▲南柱赫劇中演技大爆發。(圖/KKTV)

孫浩俊飾演的金英洙在劇中相當無厘頭,不但首集為了吃烤肉,差點把自己悶死,第五集中聽到前女友的前男友的婚宴將在高級飯店舉行,就發誓要追回前女友,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去吃自助餐,隨後刻意穿上高中制服,以為會讓前女友回憶當初而上鉤,沒想到仍遭到嫌棄,甚至還想靠扭蛋機的玩具戒指擄獲芳心,讓觀眾笑到不行。

這次南柱赫劇中演技大爆發,將憤怒、悲傷、對人生毫無期待等的情緒演得相當到位,不少網友也認為,他在該劇與一群經驗老道的演員中絲毫不遜色,稱讚他是「遇強則強」的演員。南柱赫也在劇中展現歌喉,為了得到老人的信賴,在宣傳館賣藝唱一小段老歌,表現獲得不少觀眾稱讚。

0227《如此耀眼》
▲孫浩俊劇中搞笑無厘頭。(圖/KKTV)

0227《如此耀眼》孫浩俊撩妹,一秒換制服2
▲孫浩俊劇中為了勾引前女友不擇手段。(圖/KKT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