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有哈波能超越自己 創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史最大約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去年球季結束後,自由市場最大咖Bryce Harper(哈波)的合約終於塵埃落定,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已經跟費城人隊簽下13年3億3000萬美元(約101億6600萬台幣)的天價合約,創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史上最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位創下天價合約的有「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他在2014年創下天價13年3億25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Bryce Harper顯然比他還更有身價。

Bryce Harper在2010美國職棒選秀會上以第一指名狀元之姿加入國民隊,2012年4月,他以19歲又195天的超幼齒年紀登上大聯盟舞台,去年為止他創下出賽927場,上壘率3成88,184轟,521打點的紀錄,2015年他單季42轟、99打點,拿下MVP。

而他去年球季結束後婉拒老東家國民隊10年3億美元的合約,因此讓巨人隊、道奇隊等都蠢蠢欲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