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中文名全錯 JYP公告更正「發音讓粉絲傻了」

▲ITZY中文官方更正。(圖/ITZY Twitter)
▲ITZY中文官方更正。(圖/ITZY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繼TWICE之後,「JYP娛樂」暌違3年3個月再打造新人女團ITZY,她們於2月12日出道,才短短9天,就在2月21日的南韓主要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上奪下第一名,打破IZ*ONE 14天的紀錄,人氣不容忽視,而她們原本的中文名藝智、柳眞、彩鈴、俞娜(不包含Lia),今(1日)公司也發聲明更正,但卻讓粉絲直呼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TZY中文正名。(圖/JYP微博)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五位女孩組成的ITZY,一出道僅靠主打歌《DALLA DALLA》MV就爆紅,更只花了9天時間拿下音樂節目冠軍,成員台上也不敢置信,留眞爆哭感謝粉絲的支持。

她們出道時,中文名字皆為音譯直翻,但「JYP娛樂」3月1日在微博更正,並公布繁、簡體的正名,原本的藝智、Lia、柳眞、彩鈴、俞娜則改成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除了發音較為相似的留眞,以及不變的Lia,其餘都讓粉絲不習慣,但也有部分人覺得沒關係,不管名字叫什麼,依舊會繼續支持她們。ITZY《IT’z Different》已在台數位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