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寶騎士逆向超車 急煞自摔滾進大貨車底險遭輾爆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三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一名機車騎士高速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不料前方一台大貨車駛來,騎士嚇得自摔滑到大貨車輪前,幸好大貨車及時煞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這段影片,並氣憤地發文寫道「是你運氣好,不然就是一個孝子,加上兩個破碎的家庭。順便婊一下狗屁帝王條款,應注意而未注意。」

影片中,只見一名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高速逆向超車,正當要超越前方白色大貨車時,一輛綠色大貨車從對向迎面駛來,騎士嚇得緊急煞車,當場自摔還滑到貨車車輪前,幸好貨車在看到騎士時就提早煞車,才未釀成意外。

由於過去有太多騎士不遵守交通規則遭大貨車撞傷甚至死亡的案例,最後都是貨車駕駛負上刑責,因此不少貨車駕駛們看到這段影片後都氣炸,紛紛留言「神風特攻隊,真的運氣好」、「可憐的大車司機」、「想死請自己去死,不要出來害別人」、「反應很快,不然大車司機又要被騎士家屬靠背了」、「想當孝子,也不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如果真的發生意外,撞他的司機才是可憐人,要死還要找一個墊背的,真可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